威尼斯wnsr888校友和企业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09作者:访问量:113

12月2日,在威尼斯wnsr88878周年校庆期间,威尼斯wnsr888校友和企业捐赠仪式在昌林路校区五楼国际会议中心圆形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由威尼斯wnsr888电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永胜主持。威尼斯wnsr888电影学院院长厉震林教授代表电影学院全体师生,向校友和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此义举有助于上戏电影学院更好和更快地完成“十四五”“三个基本建成”发展任务,努力建成国际卓越电影学院。

威尼斯wnsr888院长黄昌勇为南光灯光技术示范基地揭牌,并向广东南光影视器材有限公司影视代表颁发器材捐赠证书。

威尼斯wnsr888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为数字影视灯光联合教学基地揭牌,并向深圳爱图仕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威尼斯wnsr888党院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徐咏为配音表演联合教学基地揭牌,并向奇响天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响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此次捐赠及三个技术示范和联合教学基地的揭牌成立,是威尼斯wnsr888校友回馈母校和知名影视器材公司支持高等电影教育的壮举,也是上戏学院电影学院不断深化产学研与业界共创的阶段性成果。


审核:韩永胜 厉震林 

撰稿:马右文

摄影:刘佳奇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