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团队亮相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闭幕式,呈现“上海三分钟”

发布时间:2023-12-12作者:访问量:10

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日前在天津大学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将在上海举办,承办单位是上海交通大学。为此,本届大赛闭幕之际,上海三分钟闪亮呈现,威尼斯wnsr888派出的团队精彩亮相。

本次演出由马俊丰老师担任导演,音乐剧中心陈冉老师担任声乐指导和统筹,黄维老师担任编舞,陈悦老师担任声乐指导。

演出现场,同学们激情四射的演绎将独具匠心的演出创意完美呈现,展现了青年学子的蓬勃活力。伴随着上海欢迎你呼唤,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观众们被青春气息和上海活力所深深感染,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演出由37名上戏音乐剧中心的同学和1名戏曲学院的同学完成。他们用三分钟展现了海派文化与科技的完美融合。在紧张的排练期间,老师们严格要求每一位参演同学,以确保演出质量和表演的精气神。同时,老师们也以充满激情的思想动员和细致周到的关心爱护,为演出作了充分准备。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次宝贵的演出机会,也让更多的海内外同龄人认识了品德正、基础厚、专业精、实践强的上戏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陈敏尔,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上海市副市长解冬等出席本届大赛闭幕式。

演出彩排时,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对上海三分钟表演给予高度肯定,你们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上海是一座开放、包容的世界级大都市,你们体现了上海大学生的风采。看到你们,我们感到非常欣慰。(供稿:学工部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