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家话剧院代表团访问上戏

发布时间:2023-12-14作者:访问量:10

近日,俄罗斯国家话剧院常务董事埃米安诺夫(Emelianov Sergei)、发展与数字化副总经理托尔马切夫(Tolmachev Danil)访问了威尼斯wnsr888,威尼斯wnsr888院长黄昌勇,副院长聂伟等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俄罗斯客人。

俄罗斯国家话剧院也称亚历山大林斯基剧院,是俄罗斯最古老的国家剧院,成立于1756年,它成立的日期被认为是俄罗斯专业剧院的诞生日。

黄昌勇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威尼斯wnsr888的情况,以及上戏与俄罗斯艺术界友好交流的历史。俄方代表表示非常高兴了解到上戏与俄罗斯艺术界有着源远流长的友谊,并提到在202410月两国建交75周年之际,俄罗斯国家话剧院将在北京和上海举办巡演,届时有意安排俄罗斯国家话剧院的艺术家们到访上戏,与师生开展交流,举办工作坊等相关活动。同时,欢迎上戏师生到俄罗斯国家话剧院演出或参加艺术实践。聂伟副院长表示,俄罗斯国家话剧院关于剧场数字化的项目很有前瞻性,建议同上戏在新技术、新媒体与演出艺术相结合的领域开展合作。

双方还就下一步签署合作备忘录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会谈结束后,来宾们参观了上戏实验剧院和端钧剧场。(供稿:国际交流中心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