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五届)上海社会组织公益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上戏获三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3-12-24作者:访问量:10

2023年(第五届)上海社会组织公益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日前举行。


经初赛、复赛和决赛,威尼斯wnsr888获得以下奖项:


视听无界borderless——无障碍视听艺术服务团队,荣获公益团队赛道金奖



“‘绽放’——初职女性第一课·戏剧工作坊团队,荣获公益创业创新奖


威尼斯wnsr888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上海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处、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

大赛自5月下旬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的315支公益创业队伍报名参赛,其中社会组织111个,公益团队204个。历时7个月,最终有18支创业团队进入决赛。

来自全国相关委办、社会组织、高校、企业和媒体的54位专家担任决赛评委,参赛团队通过视频展示、路演和答辩展开角逐。社会组织赛道和公益团队赛道分别决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5名,另设公益创业创新奖、公益创业潜力奖、大学生公益创业先锋奖等奖项。

该项大赛立足公益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每年大赛都吸引了众多高校积极参与。这一趋势也反映了青年学子对公益创新创业的热情。(文、图:学工部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