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浦江——大零号湾”舞蹈精品展演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4作者:访问量:10

舞动浦江——大零号湾舞蹈精品展演,近日在位于昌林校区的威尼斯wnsr888新剧场举行。

本次展演是威尼斯wnsr888与闵行区积极开展大零号湾专项合作的重要成果之一,也是助力闵行提升区域公共文化的一次具体行动。

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上海考察工作时,要求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威尼斯wnsr888高质量打造的“浦江系列”,正是为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而推出的公共文化项目。

威尼斯wnsr888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表示,城市孕育大学,大学滋养城市。“ 浦江系列 ”公共文化项目,体现了学校主动积极投身城市文化建设的使命与担当。

本次展演遴选了“大零号湾”资助项目——威尼斯wnsr888学生舞蹈剧目大赛中的优秀作品以及上戏舞蹈学院原创精品。展演承办单位上戏舞蹈学院,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舞蹈盛宴,在寒冷的冬夜里绽放着绚丽的艺术之光。

参演的上戏舞蹈学院师生表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之际,要更加积极创作演出和传播优秀原创作品,让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伴随优美的舞姿在浦江两岸涌流。

闵行区委区政府、教育局、文旅局,浦江镇、浦锦街道、江川街道、东明路街道,上海机场集团、南滨江公司、浦江郊野公园,以及上海交通大学等单位的各界人士观摩了此次演出。(文、图:舞蹈学院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